拉瓦勒望输少当赢

一月 14th, 2013

周一002 法国乙级联赛 01-15 03:30 摩纳哥 VS 拉瓦勒

平均赔率:1.53 3.62 6.06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法乙第二十轮上演独角戏,摩纳哥将坐镇主场迎战拉瓦勒。

摩纳哥本赛季强势复苏,他们上一场联赛作客3比2击败勒芒后,球队目前以10胜6平3负的不俗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并在踢少1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榜首位置的南特1分,只要摩纳哥本轮取胜的话,他们就能重夺联赛领头羊宝座,其取胜欲望极为强烈。而且他们本赛季主场战斗力强劲,场均联赛主场攻入1.9球。本轮对阵近况低迷的拉瓦勒,主场出击的摩纳哥有力全取3分。

拉瓦勒上一场联赛主场1比2不敌阿弗尔,从而惨遭各项赛事五连败,球队目前状态相当低迷。而且拉瓦勒在这5场各项赛事中一共失掉12球,糟糕的后防线表现是他们难以取胜的关键因素。另外,球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及摩纳哥,拉瓦勒此行唯有寄望输少当赢。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