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豪门签意大利国脚

一月 28th, 2013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官方宣布从喀山签下意大利国脚级中卫博切蒂,他会在1月27日俄超转会市场开始后正式加盟。据俄罗斯《体育快报》透露,博切蒂的转会费约为450万欧元,他得到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而就在本月早些时候,博切蒂还曾是尤文、米兰和那不勒斯三支意甲劲旅的目标。

现年26岁的博切蒂身高1.86m,他从出道之时就是意甲赛场上备受瞩目的新生代中卫代表,多次与米兰和尤文等豪门球队传出绯闻。博切蒂成长于阿斯科利青训,他在06-07赛季开始随队征战意甲。07-08赛季,博切蒂被阿斯科利卖到了低级别球队弗罗西内,但正是这1个赛季的历练让他重新受到了意甲球队的赏识。08-09赛季,博切蒂转会热那亚并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他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当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的肯定。

博切蒂曾随意大利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球队的后防中坚。2009年3月22日,博切蒂首次被里皮招进成年国家队大名单,同年10月10日,他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爱尔兰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秀,至今已有过5场国际比赛经历。2010年,博切蒂入选了意大利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2012年,他也被普兰德利列入了欧洲杯初选名单,不过最终未能入围。

由于博切蒂原本和喀山的合同只剩下半年,关于他重回意甲的传闻从未停止,他本人也一度表示愿意重返意甲踢球,这样可以增加自己重返国家队从而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机会。本月早些时候,包括尤文、米兰和那不勒斯在内的多支意甲劲旅都向博切蒂抛出了橄榄枝。不过尤文更倾向于等到夏天博切蒂合同到期后再签,而米兰由于引援重点放在卡卡和巴洛特利身上还未给出实际报价,这让莫斯科斯巴达觅得了机会。

博切蒂已在俄超效力3年,喀山在10-11赛季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热那亚购入,意大利人出色的防守能力当时就给莫斯科斯巴达总经理卡尔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在欧冠小组即遭淘汰,卡尔平急于在冬季加强球队实力,除了博切蒂,球队的目标还有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俄罗斯国家队队长杰尼索夫,据传他的最终转会费会达到1900万欧元。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