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补开发票功能上线了!

二月 23rd, 2013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尊敬的顾客,您好:

好消息!为了方便广大当当用户,提升并完善您的购物体验,当当网上线了自营订单的自助补开发票功能!

补开发票流程:
1、 如果您下单时忘记索要发票,或想补/合开一年内的订单发票,可登录“我的当当”自助申请补开发票(见截图一);
2、 申请提交成功后,您可进入“自助补开发票”—“补开发票记录”中查看路线图跟踪处理进度(见截图三);
3、 客服开出发票后或操作取消后,系统都会邮件通知您相应信息。

温馨提示:
1、 补开发票只针对1年内未索要发票的订单。(以订单发货时间为准,且订单状态为”已送达”或”交易成功”)
2、 补开发票只针对当当网自营商品,若您订购入驻商家的商品,请联系客服或与商家联系确认。
3、 补开发票只开具普通零售业发票,如果您想补开增值税发票,请与客服联系。
4、 发票金额为商品总金额,不包含运费、购物礼券及当当礼品卡金额和优惠活动金额。

为给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真诚的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当当网客服中心
2013年2月23日

截图一:在“我的当当-自助发票”中补开发票

截图二:填写完信息后确认提交申请

截图三:在“补开发票记录”中跟踪发票开出情况

截图四:单击申请单号可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