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心自助功能上线

四月 8th, 2013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尊敬的顾客,您好:

好消息!为给您提供更加完善的购物体验,当当网上线全新的安全中心多种自助身份验证功能,为您的账户安全保驾护航!

1、验证方式如下:

身份验证方式由一种扩充为多种(已验证的邮箱、已验证的手机、已设置的支付密码、历史订单手机号),便于您自助在“我的当当-安全中心”修改注册邮箱、手机号及登录密码;

2、操作流程:

进入“我的当当-安全中心”,点击“更改”选项,选择您所需要的身份验证方式进行验证即可(如图1)

以手机验证方式为例:

您可选择系统默认的手机号进行验证,也可使用历史手机号验证,只需您点击“其它手机号”,在身份验证方式选项中会出现历史订单手机号(如图2);

点击“身份验证方式”将返回图1。

为给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真诚的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当当网客服中心
2013年4月8日

相关截图:

图1: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安全中心1.JPG

图2: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安全中心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