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以雅虎邮箱注册的当当网会员请注意!

四月 19th, 2013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尊敬的顾客,您好:

中国雅虎官方宣布,中国雅虎邮箱(yahoo.com.cn、yahoo.cn)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为避免因此给以雅虎邮箱注册当当的用户登录造成影响,当当网建议您及时更换您的注册邮箱。您可登录当当账户后到我的当当>安全中心>邮箱验证对注册邮箱进行变更。变更后,您的会员级别及现有积分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您放心。

修改邮箱操作流程:以邮箱验证方式为例

进入“我的当当-安全中心”页面,点击“邮箱验证”后方“更改”选项,单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图形验证码后,方可点击“确定”按钮(如图1)。进入修改邮箱页面中“新邮箱”选框,填写您的新邮箱并发送验证邮件(如图2),即可完成修改(如图3)。

感谢您对当当网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当当网客服中心
2013年4月19日

相关截图:

图1: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雅虎1.JPG

图2: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雅虎2.JPG

图3: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雅虎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