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2013物流再升级北京四环内顾客抢先体验3小时“超快递”服务

五月 30th, 2013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尊敬的顾客,您好:

为给广大顾客提供更加快速的物流配送服务,我们的物流配送再次升级,北京四环内可抢先体验3小时“超快递”服务!
您订购当当自营的商品(不含预售商品),若您在8:00至17:00之间提交订单并支付成功,且提交订单时选择“3小时递”的送货方式,订单自实际到款起3小时内可为您送达。
详情如下:

1、 目前支持网上支付、礼品卡及账户余额支付,不支持货到付款、银行转账及礼券支付;

2、 每张订单收取39元运费;

3、 若3小时内超时未送达(顾客原因除外),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以账户余额形式返还您的运费;

4、 目前支持北京四环内的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宣武区;

5、目前仅支持北京仓发货订单。

关于3小时递服务,详情请您参看当当网帮助中心>>

同时,感谢您长期对当当网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每位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祝您生活愉快!

当当网客服中心
201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