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 切尔西稳占上风

十二月 23rd, 2013

阿森纳VS切尔西

比赛时间: 2013. 12.24 星期二 04:00

亚洲指数: 1.00 阿森纳 平半 切尔西 0.86

欧洲指数:2.25 3.30 2.80

竞彩足球推荐:0

竞彩足球让球推荐: 1/0

赛事分析:

本仗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由伦敦同城球队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阿森纳近2轮联赛不胜的同时上仗被曼城以6比3打得溃不成军,目前在少打1轮的情况下已经回落至联赛第3,虽然阿森纳本赛季场均打入2.06球的攻击火力十足,但球队每逢杀入欧冠淘汰赛之后就习惯性地滑坡,中场大将威尔谢尔本轮联赛禁赛,枪手的中场的防守能力进一步下滑。切尔西16轮联赛战罢目前排名联赛第4,只要本仗获胜就能与利物浦并列榜首,上周仗联赛杯被副班长桑德兰淘汰,留力本仗伦敦德比的意图明显,此役作客出击,切尔西不见得落于下风。

盘口赔率分析:

亚盘开出了阿森纳主让平半1.00高水的盘口,开盘后虽然阿森纳水位有所下调,不过始终处于平半中水,对于近7轮联赛主场6胜1平的枪手来说显然让步力度不足,切尔西近4次与对手交锋3胜1平,其中客场2战均击败枪手,在实力上明显占据主动,本仗伦敦德比看好蓝军作客出击至少不败。

盘口推荐: 切尔西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