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分水岭 蓝月亮见刀刺红

十二月 25th, 2013

曼城VS利物浦

比赛时间: 2013. 12. 27 星期五 01:30

亚洲盘口: 0.96 曼城 -0.75 利物浦 0.90

欧洲指数: 1.65 3.85 4.20

赛事前瞻及解盘:

圣诞快车周五凌晨迎来本轮重量级对话,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榜首利物浦,两队实力接近,预料场面火爆,这场大战也是英超夺冠的分水岭。蓝月亮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联赛8战全胜,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即便是曼联、阿森纳等班霸到访,曼城同样是照单全收。球队主场抢分信心十足,此番面对近年甚少击败的利物浦,曼城希望打破沉闷格局。利物浦在英超联赛沉寂多个赛季,球队在本赛季终于爆发,球队自从主场5比1大胜诺维奇后,随后三场比赛红军都打出超水准演出,分别大胜西汉姆、热刺和卡迪夫城,红军也凭借一波四连胜冲上积分榜首位,为了确保榜首优势,球队当然希望延续升势攻陷曼城魔鬼主场。

盘口追击

亚洲指数为曼城作出0.75深盘让步,作为强强对碰,亚指已经有了明显的倾斜性,过往交锋曼城难以占得优势,而且客军近期抢分势头强劲,临场曼城未必受注过热,以本赛季蓝月亮主场战绩看,这场大战仍然是值得追捧。

竞彩让球胜平负曼城(-1)球,推荐:3/1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3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