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出战 拜仁破门乏术

一月 23rd, 2014

门兴VS 拜仁

比赛时间: 2014. 01.25 星期六 03:00

亚洲指数:0.84门兴 受让球半 拜仁 1.00

欧洲指数:7.80 4.95 1.28

竞彩足球推荐:3/1

竞彩足球让球推荐: 3

赛事分析:

门兴本赛季主场发挥非常出色,球队8胜1平至今保持不败,而且场均打入2.90球的攻击力十足,同时场均失球仅为0.65个的防线密不透风,虽然门兴的作客能力不足,但凭借其强悍的主场至今排名联赛第三。拜仁本赛季一举取得了14胜2平的骄人战绩,球队高居德甲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距离第二的勒沃库森足足拉开了7分差距,今季夺冠的形势非常乐观。

盘口赔率分析:

亚盘开出了门兴主场受让0.84低水的盘口,欧洲平均指数7.80 4.85 1.28主胜水位变化不大,不过拜仁始终处于超高水上盘压力明显过大,门兴近6次主战拜仁1胜4平1负丝毫不落下风,本仗拜仁并非稳胜,看好门兴主场不败。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