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大胜可期

十二月 28th, 2012

英超:曼联(主) vs 西布罗姆维奇

比赛时间:2012-12-29 星期六 23:00

平均赔率:1.28 5.36 9.64

近况分析:

周六晚上23点,英超第20轮继续上演精彩好戏,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曼联上周末客场被斯旺西逼平,球队联赛5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不过目前依然以7分优势领跑英超,红魔本赛季主场胜率极高。当中均场攻入多达2.89球,其主场攻击力十分强悍。而西布朗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俗,一度闯入联赛前四,但是随着赛程深入,球队的状态难以维持,而且球队本赛季过于依赖主场战力,客场表现糟糕。加上西布朗作客演出始终未如主场般醒神,球队今季10场联赛胜利当中只有3场是在作客取得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且其均场联赛作客失掉多达1.78球,后防线演出恐怕难以抵挡曼联的进攻。

购彩提点:

参考球探网欧赔初期主胜1.28平赔5.50客胜10.00,换算成亚盘大概就是主队让球半贴水0.86。考虑到两队近6次在老特拉福交锋,主队4胜2平保持不败,从欧洲指数综合来看可以单选曼联取胜。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