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盘让步 国米痛下杀手

一月 13th, 2014

国米VS切沃

比赛时间:2014. 01.14 星期二 04:00

亚洲指数:1.06 国米 一球球半 切沃0.80

欧洲指数:1.40 4.10 6.50

竞彩足球推荐:3

竞彩足球让球推荐: 3

赛事分析:

国米在周中意大利杯不敌乌迪内斯被淘汰出局,近期在联赛和杯赛均受到双重打击,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表现低迷,排名已经滑落至联赛第6位,幸好国米的主场发挥指导信赖,5胜3平1负仅有一场失利,此番迎战实力平庸的飞驴,国米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切沃近3轮联赛1平2负反弹无力,本赛季已经彻底沦落为保级球队,而且作客能力不足是切沃的最大软肋,本赛季9轮客场输掉5场,客场场均打入0.44球成为联赛中火力最弱的球队之一。

盘口赔率分析:

亚盘开出了国米主让一球球半1.06高水的盘口,欧洲平均指数1.40 4.10 6.50变化不大,上盘虽然处于超高水,但始终能够维持在一球球半指数,较上赛季国米主战切沃的一球盘口显然有所深开,国米近6次与对手交锋5胜1平,其中主场6战全胜,本仗上盘值得一搏看好国米触底反弹大胜破敌。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