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会员晋级门槛降低啦!

六月 12th, 2014
Posted in 公告 | 没有回响

亲爱滴:

为了让您享受更高级别的会员优惠,当当即日起降低会员晋级标准咯!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购物升级吧!

会员晋级标准调整如下

如果您最近连续12个月内累计合格购物金额达到或超过888元或出版物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188元(原出版物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288元),您将会成为银卡会员;

如果您最近连续12个月内累计合格购物金额达到或超过1880元或出版物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388元(原出版物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588元),您将会成为金卡会员;

如果您最近连续12个月内累计合格购物金额达到或超过2880元或出版物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588元(原出版物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888元),您将会成为钻石卡会员。

您可以在“我的当当”中,查看您的会员级别及累计合格购物金额。更多会员介绍,请点击“帮助中心-会员级别/优惠”查看。

感谢亲爱滴对当当的支持,祝您生活、工作“享”当当!么么哒!

当当客服中心
2014年6月12日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