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礼品卡约惠双11,买卡送券共庆16周年!

十月 30th, 2015
Posted in 我们在当当 | 评论关闭

亲爱的当当顾客,您好:

11.11光棍节,无佳人陪伴,想借购物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满眼霓虹,该如何选择~

DON’T WORRY,在这里有当当礼品卡陪着你,当当礼品卡让你告别“单身汪”!

时间:11.1至11.11。

活动对象:只限网上订购当当礼品卡的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网上订购当当礼品卡的客户,单张订单金额满1000元但不足5000元的客户赠送一张价值10元电子书礼券,满5000元及以上的客户赠送一张20元电子书礼券,每个账户最多可参加一次活动,订单金额不可累计。

礼券说明

1)有效期:2015年11月11日至2016年1月11日。

2)礼券仅限购买电子书,不能与礼品卡同时使用。

3)礼券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

郑重声明:

当当礼品卡官方授权销售渠道仅限于当当平台(网上购买)和当当企销部(电话购买),未授权其他渠道销售当当礼品卡。未经上述授权渠道购买的当当卡,当当无法保证其真实性,顾客通过非授权渠道获得的礼品卡的使用将无法获得保障。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当当企业销售部所有。

http://img63.ddimg.cn/upload_img/00462/hujianrui/340.JPG

当当客服中心
2015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