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规则调整通知

七月 3rd, 2017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亲爱的当当顾客,您好:

为了提供更好的会员积分服务,当当将于2017年9月21日调整积分规则,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 积分抵现比例调整

我们将对积分的抵现比例进行调整:新积分对比原有积分,可抵用现金金额将保持不变(现有积分3000积分抵用1元,调整后新积分100积分抵用1元);
抵现比例调整之后,账户中现有积分的数值会由系统按照30:1的比例自动调整为新积分数值,现有积分除以30后不为整数的,无论小数位数值大小,全部记为1个新积分。
例如:某账户的积分在积分调整前为4515积分,可以抵用现金1.5元(积分抵现最小使用0.1元),调整后新积分数值为151(4515÷30=150.5, 0.5积分不为整数,记为1积分),仍可抵用1.5元。

2、 赠送积分规则

调整前,购买促销商品不能获赠积分;调整后,购买促销商品也可获赠购物积分,所赠送的积分值也将做相应调整。

以上内容,从调整日期起,当当将执行新的积分规则,感谢您的支持!

当当客服中心
2017年0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