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所想、利你所用

十二月 12th, 2010

当当分类列表页和搜索页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蜕变,将受用户欢迎新的功能进行了强化!

浓缩推荐位资源,为浏览单品提供更多的空间。

标识出商家信息,方便用户进入商家店铺浏览更多内容~
提升筛选条件操作栏,方便集中选择。

不同于过去左侧长长的层级筛选、选择,新版的条件检索能让用户的减少下拉操作。

浓缩品牌分类,为用户提供更多热卖商品信息。

原有左侧的分类难免因过多内容,影响用户的选择,也不方便看到其他人都买了些什么,都有哪些商品是备受欢迎的。新版的列表和搜索页帮您做到“热卖货,方便瞧”

还没注意到这些变化的您赶快来看看吧,如果还有更好的主意也欢迎您倾情提出!

我们会做的更好~

  • 老吴
    十二月 23rd, 2010
    9:47 上午

    现在的这种模式以及很好了,简单的就是最好的,淘宝网里面的内容就是比较复杂,感觉挺烦的,要是想全面掌握,我估计马云同志得开淘宝大学了,大家都得到淘宝大学上学了。
    正常情况下,我收藏的物品在一个月内没有购买的话,就不会购买了。收藏夹只是暂时性的,时间长了没意思。
    对于其他方面的我倒有几点看法:
    对于网购我是门外汉,我用当当与淘宝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当当与淘宝的使用,我谈谈个人的看法:
    1. 当当与淘宝的经营方式不一样,当当的商品大部分是官方的,淘宝有点杂;对与商品品质而言,我比较信赖当当。价格定位上我觉得能做到比实体店低,比淘宝高一点也是可以接受,有品质做保障,顾客还是可以接受的。
    2. 淘宝上的阿里旺旺及时联系工具很好,当当也可以搞一个什么当当及时聊天工具。
    3. 物流信息方面,淘宝做的比当当好,直观,便捷。
    4. 当当经营应该打好官方经营牌,这是当当最诱人的方面。
    5. 货款支付方面,没有:确认’收货方面,在支付货款的功能
    就讲到这,全是一家之言。有机会再呱
    继续支持你们

    回复
  • 岁月无痕
    十二月 13th, 2010
    8:17 上午

    提升筛选条件操作栏——这个改进挺好的。
    BTW,当当上市了,而且马上就圣诞节了,当当有没有什么大型优惠活动啊?呵呵

    回复
  •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