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当当网正常为您提供优质网购服务

二月 1st, 2013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尊敬的顾客,您好:

龙腾盛世辞旧岁,银蛇狂舞迎新春!春节期间当当网正常营业,34个中心城市不打烊,欢迎您光临选购。

春节期间各项服务调整如下:

一、送货服务:

1.普通快递

2月7日-2月15日(腊月二十七至初六),34个中心城市普通快递订单正常配送(北京、上海、广州、无锡、天津、沈阳、郑州、武汉、成都、福州、济南、常州、南京、南通、苏州、杭州、宁波、合肥、深圳、中山、珠海、江门、佛山、石家庄、保定、廊坊、秦皇岛、唐山、兰州、长沙、太原、西安、银川、西宁),其它地区的普通快递订单将推迟3-5天送达,2月16日(正月初七)恢复正常。

2.自提服务

2月8日-2月15日(腊月二十八至初六),北京所有自提点暂停服务,2月16日(正月初七)恢复正常。

3.配送范围

1月30日-2月25日(腊月十九至正月十六),为了缩短您的订单等待到货时间,出版物支持跨区购买的品类可能会有所减少。

二、订单支付:

1.2月9日-2月15日(除夕至初六),暂停银行转账业务,2月16日(正月初七)恢复正常;

2.2月9日-2月11日(除夕至初二),暂停网上支付退款业务,2月12日(正月初三)恢复正常。

三、客服服务时间:

1.2月9日-2月11日(除夕至正月初二):9:00-18:00;

2.2月12日-2月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8:00-24:00;2月16日(正月初七)恢复24小时服务;

3.在此期间,您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邮箱:service@cs.dangdang.com

四、入驻商家服务时间

商家订单的发货及退换货处理时间,已在店铺主页发布公告,请您参考。

我们真诚的感谢您过去一年内对当当网的支持!祝您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当当网客服中心
201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