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雅虎邮箱注册的当当网会员请自助修改帐户邮箱!

九月 5th, 2013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尊敬的顾客,您好:

因中国雅虎邮箱已于2013年8月20日停止服务,为避免因此给用雅虎邮箱注册当当的用户造成购物不便,当当网请您及时修改您的注册邮箱。您可登录当当账户后到我的当当>安全中心>邮箱验证对注册邮箱进行变更。修改后,您的会员级别及现有积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您放心。

若您账户已手机验证或账户中有交易成功的订单,自助修改邮箱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您可登陆当当网,进入“我的当当-安全中心”页面,点击“邮箱验证”后方“修改”选项,选择手机验证方式,填写验证码,点击确定。

注:系统会默认手机号,若您账户订单中使用过多个手机号,您可点击“其它手机号”,选择其它手机号进行验证。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1.JPG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2.JPG

第二步:输入新邮箱,点击发送验证邮件后,登录新邮箱,点击完成邮箱验证即可。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3.JPG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4.JPG

http://img4.ddimg.cn/00247/jizhifu/5.JPG

若您账户忘记密码或账户中无交易成功的订单,请您优先找回密码,再按如上步骤修改邮箱。找回密码请查看>>

当当网客服中心

201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