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诈骗的重要提示

六月 28th, 2019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亲爱的当当顾客,您好:

近期我司接到顾客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第三方购物平台的客服,以“退款”、“返钱”等不实理由骗取消费者信任,诱导消费者在网贷平台上进行贷款并用于购买礼品卡,最后通过骗得礼品卡进行消费的方式导致了消费者遭受了经济损失。

保障消费者的交易安全是当当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当当已专门设立了24小时值班服务的防诈骗紧急处理小组,在收到消费者提出拦截交易、冻结资产的申请后将立即核实消费者身份并启动相应保护机制。消费者可在随后的48小时内补交付款证明、报警回执等证明材料。

此类诈骗案件,不法分子常利用非法获取的消费者个人信息骗取消费者的信任,并通过骗取消费者的账号、密码等方式实施诈骗。

在此,当当提醒所有消费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扫描陌生人提供的支付二维码,不点击陌生人发送的付款链接,不使用自己的账户为他人刷单,更不要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告知任何陌生人,谨防上当受骗!若发现异常,可随时通过电话、在线等方式联系当当客服。若您个人资产已出现损失,请第一时间报警!当当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尽最大努力协助您追踪被窃资金流向。

感谢每一位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惠顾,当当会一如既往为您打造安心舒适的购物环境!

当当客服中心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