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合同有蹊跷!

十一月 15th, 2012

北京时间11月12日,湖人宣布选择迈克·德安东尼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合同为四年,其中前三年1200万美金是保障合同,湖人拥有第四年球队选项。

对此,ESPN给出了这样一个观点:在7月,湖人与纳什签约,合同是三年2790万,将于2015年夏季到期。这也就是说,一切照计划行事,德安东尼和纳什将再次共事三个赛季,也许只能是这两个人在一起,才能彼此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因此,湖人和德安东尼签的合同,有保障的是前三年,目的就在于此。

众所周知,科比目前履行的合同将会在2014年夏季到期,但34岁的科比此前表示,愿意打到40岁,只要他愿意打,肯定是愿意为湖人效力(目前这份合同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此外,霍华德的合同虽然将于2013年夏季到期,但他已没有理由选择离开洛杉矶。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三个赛季,三位巨星都将在一起打球。而不管德安东尼要建立怎样的体系,最好的指挥官人选,就是纳什。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