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努斯主场再添3分

十一月 15th, 2012

周四003 阿根廷甲级联赛 拉努斯 VS 圣胡安圣马丁

平均赔率:1.60 3.44 5.4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1月16日清早,阿甲第十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拉努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圣马丁。

拉努斯上轮联赛凭借中场皮萨罗、弗里策勒和前锋拉梅罗的进球,最终主场以4比1屠杀泰格雷,从而以联赛五连胜的佳绩一举升上阿甲积分榜第三位,与多踢1场的领头羊萨斯菲尔德仅相差6分,阵中球员信心倍增。加上拉努斯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5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他们主场战斗力的确不容小覷。本轮面对实力有限的圣马丁,看好拉努斯主场再添3分。

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的圣马丁目前仅积15分排在阿甲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球队近况相当不妙。加上圣马丁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较为不济,他们联赛至今客场仅取得1胜2平4负的劣绩,而且场均客场失球更加高达1.57球,客场表现糟糕成为球队本赛季联赛战绩欠佳的1个主因。此次挥军硬闯近期状态不俗的拉努斯,圣马丁无疑是以卵击石。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