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3D321期推荐

十一月 23rd, 2012

和值:16,跨度:6, 形态:偶偶偶,走势:小大大。奇偶比:0:3,大小比2:1.

以十期范围内为观测期:

百位下落码为2,由1落,偶数码,小码,在观测期内还属冷形态下落,冷形态码在本位仍是有多码未有下落,本期的冷形态码继续做主打形态,热形态码是本位不看好的,常温形态的下落还是不可忽视,坐码的下落本期做防,小跨度码是本位较看好的。本期分析;2 4 5 6。

十位下落码为8,由1落,偶数码,大码,在观测期内还属常温形态码,常温形态本期仍是较为关注的,冷形态码在本位也是较看好,大跨度走势在近期内的下落较为频繁,本期的大跨度仍是需要做防,奇数形态本期较看好,本期分析:2 3 5 9。

个位下落码为6,由0落,偶数码,大码,在观测期内属冷形态码下落,本位的冷形态码仍是占有多码,本期的继续下落仍是较为看好的,常温走向形态码本期了是不可忽视,本位坐码在本位下落较为频繁,本期的坐码做防,偶数形态仍本期较看好的形态,本期分析:2 6 7 8!

形态走势:上期形态为偶偶偶,在观测期内此形态下落仅有一期下落,属常温形态下落,相同的形态下落本期还是并不看好的,常温形态的下落较为看好,热形态的下落做防,全奇与全偶形态并不在分析范围内,本期分析:奇奇偶与奇偶偶;

上期大小形态为小大大,此形态在观测仅有一期的下落,属冷形态下落,本期的相同的形态的继续下落还是并不看好的,冷形态下落本期做防,全大与全小的形态并不关注,本期分析:小小大与大小大!

杀码本期分析:根据走势特点,码 4 做为本期通码!!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