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状元中锋周日复出

十一月 26th, 2012

北京是11月26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金州勇士队的中锋博古特目前伤势恢复良好,计划在周日勇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这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中锋计划在周二开始随队训练。

在勇士本赛季的前5场比赛中,博古特出战四场,但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8分钟,可以贡献6分3.8篮板,他受伤的左脚踝也还要通过实战检验是否完全康复。

博古特在2005年被雄鹿选为状元秀,也是姚明之后第二个外籍状元。在2009-10赛季,他迎来自己的巅峰期,场均贡献15.9分10.2篮板2.5盖帽,成长为联盟的一流中锋。

但伤病始终是博古特挥之不去的阴影,除了新秀赛季打满82场,每个赛季他都要缺阵部分比赛,上赛季更是只打了12场就赛季报销。雄鹿队也对他失去了耐心,在赛季中期用他从勇士换来了蒙塔-埃利斯。

勇士也是联盟中伤病最多的球队之一,核心斯蒂芬-库里上赛季仅出战了23场,小前锋布兰顿-拉什也在开赛之初因左膝韧带撕裂宣布赛季报销。不过球队本赛季状态不错,目前8胜6负暂列西部第5。博古特的回归将给他们内线攻防都带来很大帮助,重返季后赛也不再只是梦想。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