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足推荐:西班牙人主场力保不败

十二月 7th, 2012

周五020 西班牙甲级联赛 西班牙人 VS 塞维利亚 预计停售 2012-12-08 04:29

走马上任的阿吉雷将迎来第一场主场比赛,他率领的西班牙人将迎战塞维利亚。两支球队目前都不在最佳状态,因此本场胜利对双方来说都价值连城。

阿吉雷火线救援的第一场就让西班牙人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局,起码球队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并有分数进账。接下来,墨西哥教头需要做的就是让球队重新找回主场赢球的感觉,这将对鹦鹉军团的崛起起到决定性作用。

西班牙人至今只在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是所有西甲球队当中赢球最少的。阿吉雷的到来需要尽快改变这一窘境,而主场自然成为最重要的改变场所。阵容方面,阿吉雷还在摸索阶段,并无法在一开始就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而从实际情况来看,西班牙人的问题并非出在阵容上,而是球队的战术和比赛心态需要作出调整。

前来挑战的塞维利亚在赢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德比后迅速遭遇两连败,尤其是上一轮主场输给巴拉多利德令当地球迷无法接受。主帅米切尔并没有得到当地球迷甚至俱乐部的足够信任,他近期糟糕的战绩如果无法改变,保不准会走波切蒂诺的下课之路。

塞维利亚本赛季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这让他们本轮即使作客战绩最差的西班牙人主场,同样不敢说豪取三分。而事实上,西班牙人正打算利用这个机会打一场翻身仗。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双双战平,本赛季虽然联赛中尚未碰面,但国王杯已经战罢两回合,塞维利亚两胜毫无斗志的西班牙人。不过国王杯只能作为参考,联赛中的西班牙人显然不会那么轻易让对手在自己的地盘撒野,本场看好阿吉雷的球队主场不败。

竞彩推荐:3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