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推荐:曼城有望重返胜轨

十二月 28th, 2012

英超:诺维奇(主) vs 曼城

比赛时间:2012-12-29 星期六 23:00

平均赔率:5.86 3.90 1.54

近况分析:

周六晚上23点,英超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卫冕冠军的曼城将作客挑战诺维奇。主队诺维奇近期走势有所下滑,上轮联赛客场不敌西布朗,近3场比赛输足2场,本赛季球队主龙客场虫的特点十分鲜明,至今8个主场5胜2平1负攻守俱佳。需要留意的是,诺维奇上季与曼城的联赛双循环的交锋中均以大败告终,球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及曼城强劲。而曼城上轮联赛作客爆冷0比1不敌桑德兰后,球队赛季作客首尝败绩,阵中一众将士满腹怨气。而且曼城亦因此落后联赛领头羊曼联多达7分,球队目前急需抢分以便缩窄与红魔鬼的积分差距。从往绩来看,双方近6次交战,诺维奇0胜1平5负,曼城占据绝对优势。

购彩提点:

参考球探网欧赔方面开出了5.86 3.90 1.54的平均赔率,这样的赔率肯定了客队的实力优势。对比往期胜赔的赔率有所降低,可见庄家对主胜还是有忌惮。亚盘普遍以客让半一低水起盘,合理的表达了客队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一球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吻合。综合来看,本场看好曼城重返胜轨。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