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竞彩5串1推荐

十二月 28th, 2012

富勒姆VS斯旺西

推荐:负

比赛时间:12-29 23:00

赛事提点:富勒姆是英超最不设防的球队之一,实力当属下乘,只要不遇上送分童子,赢球很困难;斯旺西有英超最细腻的配合,他们不怕对攻,遇到富勒姆这样的对手,全队上下都准备在拿下大胜的同时,帮助射手米楚刷数据。

斯托克城VS南安普敦

推荐:胜、平

比赛时间:12-29 23:00

赛事提点:斯托克城是英超赛场的奇葩,注重防守的程度堪比意甲,赛季至今的主场战绩是4胜4平保持不败;南安普敦客场1胜6负,丝毫不具备拿分能力,客场面对韧性十足的对手,恐怕连进球都是一种奢望。

阿森纳VS纽卡斯尔联

推荐:胜

比赛时间:12-30 01:30

赛事提点:阿森纳终于在一波3连胜后,终于杀回前四,面对纽卡这个阶段性的送分童子,他们没有理由不在主场笑纳大礼;纽卡斯尔多位球员都是歇两场打一场无法保证健康,而且内讧不断,球队短时间内难以走出持续低迷。

埃弗顿VS切尔西

推荐:平、胜

比赛时间:12-30 21:30

赛事提点:埃弗顿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高佬费莱尼在英超大杀四方,球队已经打出了信心,有望延续主场不败;切尔西方面,一场8∶0不能说明贝尼特斯执教成功,本场只要年轻的车子能拿下平局,就说明他们重回正轨了。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利物浦

推荐:负、平

比赛时间:12-31 00:00

赛事提点:罗杰斯对利物浦的调教终于初见成效,他们需要连续的胜利来保住士气和信心;女王公园在雷德克纳普入主后有了很大的起色,假以时日,他们保级并非难事,但以现在的状态想阻止状态火热的红军,难度太大。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