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足推荐:赫塔费作客恐怕凶多吉少

一月 7th, 2013

周一001 西班牙甲级联赛 巴列卡诺 VS 赫塔费 2013-01-08 02:59

新年的首场比赛,马德里大区就将上演一场德比战。虽然不是皇马和马竞的重头德比,但巴列卡诺和赫塔费的大区小德比同样引人关注,因为这两支球队都具备了冲击欧战资格的能力。

巴列卡诺本赛季的崛起跟优异的主场战绩分不开,球队在家门口总是能够激发出更强的进攻欲望。相反赫塔费本赛季表现飘忽不定,加西亚似乎还没有找到能够驾驭球队的好方法,他的执教能力将决定赫塔费下半赛程的走势。

巴列卡诺的优异表现也让其它球队瞄上了他们的主力球员,比如马竞就看中了巴普蒂斯塔奥。尽管如此,巴西人仍将在本场先发出战,他本人并未对离队作出评价。

单从阵容来看,赫塔费要强于同城对手,但长期在一起形成的默契以及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使得巴列卡诺在战斗力上并不逊于对手。上赛季两队交锋,小弟巴列卡诺两战全胜,这让赫塔费很是丢面儿。本赛季首度交手,球队希望挽回颜面。

从两队上半赛程的表现来看,双方都不擅长平局,巴列卡诺前17轮仅有一场平局,而赫塔费也不过三场平局。可以预计,两支球队此次交锋不会让现场的球迷感到失望。如果按照上半赛程的表现预测,巴列卡诺的主场更值得信任,本场全取三分的可能性大于同城对手赫塔费。

西甲第18轮预计先发:巴列卡诺VS赫塔费

巴列卡诺(4-2-3-1):鲁本/蒂托,加尔维斯,阿马特,纳乔/特拉少拉斯,弗埃古/巴斯克斯,多明戈斯,皮蒂/巴普蒂斯塔奥。

赫塔费(4-2-3-1):莫亚/托雷斯,阿莱克西斯,拉法,马内/X-托雷斯,米切尔/拉菲塔,巴拉达,卡斯特罗/阿尔瓦罗。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