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联有望全取3分

一月 11th, 2013

周五001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阿德莱德联 VS 珀斯光荣

澳职联第十六轮在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率先展开1场较量,阿德莱德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珀斯光荣。

与上赛季相比,阿德莱德联本赛季进步相当明显,目前15轮联赛战罢,球队以9胜2平4负的不俗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其表现如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联本赛季主场表现极佳,球队前8轮联赛主场赢下6场,强劲的主场战斗力是他们获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此次对阵近况欠佳的珀斯光荣,阿德莱德联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全取3分。

珀斯光荣近期状态欠佳,他们上轮联赛主场2比2打平悉尼FC,从而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军心受挫在所难免。何况珀斯光荣本赛季客场表现一塌糊涂,7轮联赛客场过后球队仅取得1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当中场均联赛客场仅攻入0.43球,他们想在客场情况下赢球止颓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本场比赛走访本赛季主场战斗力强劲的阿德莱德联,珀斯光荣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