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接手曼城板上钉钉

一月 14th, 2013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媒《太阳报》在其头条上爆料称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在今夏正式拾起曼城教鞭,接替意大利人曼奇尼。而曼城为其准备的税后年薪高达1000万英镑,瓜帅也将成为英超第一高薪主帅。

《太阳报》称瓜迪奥拉一直中意曼城,因为他确信这支财力十足的球队可以抵抗他的老东家巴萨,虽然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等队也有意邀请瓜帅,但瓜帅还是在考虑后决定夏季入主伊蒂哈德。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瓜帅确认了将在下赛季重返教练席:“我会在下赛季回来,但现在谈论其他球队是他们对现任主教练的不尊重。”但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已100%会在下赛季执教曼城,注意是100%而不是99%。”

相比于弗格森还将继续执教2、3的曼联和令自己心烦的切尔西,瓜帅显然更愿意执教曼城,而曼城高层对于带队成绩不佳的曼奇尼也早有打算,若曼奇尼赛季结束被炒,瓜帅前来接替也就顺理成章。

而在去年11月时,也有FIFA经纪人弗朗索瓦-加利亚多曾表示瓜帅已与曼城达成协议,将成为曼城下一任主帅,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正逐渐增加。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