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劲旅相中中超铜靴

一月 28th, 2013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葡萄牙专业足球网站《zerozero》报道,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队对于目前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24岁巴西前锋拉斐尔-科埃略非常感兴趣。此前,与拉斐尔有过节的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曾经建议球队换掉“不听话”的拉斐尔。

里斯本竞技队在今年的葡超联赛中战绩不佳,但是有着“范尼二世”之称的荷兰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却表现依旧出色,他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此前英国媒体曾经报道,包括诺维奇、曼联[微博]和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英超球队都希望签下这名希望之星。为了避免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离开的损失,里斯本竞技已经找好了他的替代者。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里斯本竞技主帅赫苏阿尔多-费雷拉对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阵中的巴西前锋拉斐尔-科埃略非常感兴趣。文中指出,“目前只有24岁的巴西前锋上赛季帮助升班马广州富力取得了中超第八名的成绩,而拉斐尔本人也打进了14个进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的第三位。不过,拉斐尔并没有欧战比赛的经历,加盟中超之前,他曾经先后在费古埃伦斯、瓦斯科达迦马和阿瓦伊三支巴甲俱乐部效力过。

上赛季,拉斐尔的出色表现的确成为广州富力最为犀利的武器之一,特别是没有迁离魔鬼主场之前,拉斐尔一度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不过,随着英超强力前锋雅库布的到来,拉斐尔不再是球队的第一进攻选择,好强的巴西人甚至公开与主帅法里亚斯闹矛盾。2013年伊始,广州富力与法里亚斯成功续约,而巴西教头也向俱乐部提议更换部分外援,拉斐尔就在其中。2012赛季结束之后,拉斐尔在巴西接受了眼部手术后,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