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出局没重创红军

二月 25th, 2013

在上周对斯旺西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仅7分钟的红军射手博里尼肩部碰撞受伤被迫提前离场。经过诊断,这位意大利前锋的肩部疑似脱臼,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证实其可能是旧伤复发,从而很有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而在本周末,利物浦官网也宣布博里尼也已经成功动了手术,从利物浦官网提供的图片来看,躺在床上的博里尼精神状态还不错。不过,在联赛还剩两个多月就要结束的情况下,博里尼本赛季基本没有希望重返赛场了,而他此前也因伤错过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

幸好的是,利物浦在冬季转会窗口买进了斯图里奇,加上苏亚雷斯,在只剩下联赛的情况下,利物浦基本上已经有足够的前锋使用,博里尼也在第一时间发了推特安慰自己的球迷:“我的肩膀已经动了手术,一切都非常顺利!”

与此同时,利物浦中场乔-阿伦还否认了舆论关于利物浦在欧联出局后将一蹶不振的猜测,在两回合与泽尼特3-3战平并被淘汰后,利物浦本赛季最后的夺冠希望也随之破灭,而现在利物浦在联赛也落后第4的热刺多达9分,在还剩11轮的情况下,也很难保证能够重新杀进四强,何况还有阿森纳这样的强力竞争对手。

但利物浦至少要争夺下赛季一席欧战席位,这也是罗杰斯明确表态要做到的,而乔-阿伦则向人们披露了利物浦目前的士气情况:“外界可能会担心,但在更衣室,我们有足够的坚强和斗志,那会确保我们的态度不会改变。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争冠了,但我们在联赛还有目标,希望我可以提高表现,我想要从现在到赛季末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我可以找回昔日的状态,真的能够帮助球队取得一些好成绩。”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