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统成说客

二月 25th, 2013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惨淡,温格的未来被媒体不断猜疑。民调显示,有80%的枪迷都希望“教授”赛季末走人。温格境遇不顺,不过他在球市上依然是抢手货。法国媒体披露,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动用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充当说客,诚邀温格执教。

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本赛季迄今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3分领跑积分榜,欧冠也杀进了淘汰赛。不过即便如此,法国周刊《新观察家》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谋划赛季结束后换帅事宜,他们打算再次向温格发出邀请。温格执教阿森纳16年间,PSG不止一次向“教授”抛出过橄榄枝,但屡次吃了闭门羹。

如今,富可敌国的卡塔尔投资局成为PSG的后台,大巴黎邀请温格执教的底气无疑更足了。为了增加胜算,PSG甚至把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也拉进了后援团,足见他们聘请温格的决心。本赛季,萨科齐频频现身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VIP包厢,观看PSG的主场比赛,据说他与俱乐部的一些高管私交甚笃。

按照《新观察家》杂志的说法,萨科齐私底下已经与温格有过会晤,至于会谈的详情,目前还不得而知。在公开场合,温格还是一副绝不离开阿森纳的模样。2月22日本周五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斩钉截铁地表示,他一秒钟都没动过离开阿森纳的念头。

温格的话说得异常坚决,即便要走也得挨到2014年目前合同到期之后。联赛杯和足总杯耻辱出局,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1-3不敌拜仁,联赛相差第四名热刺4分。在这个节骨眼上,温格口风如此紧,一定程度上是希望激励全队。一旦温格口风松动,保不准全队人心涣散战斗力更加得不到保证。只不过,如果到了赛季结束,阿森纳真的无缘联赛前四,温格届时还会如此嘴硬吗?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