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恐出现大比分

三月 29th, 2013

周五033 法甲联赛 巴黎圣日耳曼 VS 蒙彼利埃

由于巴黎圣日耳曼下周中要在欧冠淘汰赛中遭遇巴塞罗那,因此他们本轮法甲联赛被安排到当地时间本周五晚间进行。本轮大巴黎将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联赛卫冕冠军蒙彼利埃。

近期圣日耳曼由于受到双线作战影响以致其国内联赛打得并不好,特别是在客场,近3轮仅拿到1分。不过其主要竞争对手里昂和马赛近期表现同样不给力,使得大巴黎的依靠优势反而扩大到5分。本轮主场面对今非昔比的蒙彼利埃3分依旧是安切洛蒂的球队不二选择。近日欧足联宣布撤消对于伊布欧冠的追加处罚,瑞典人可以参加下周与巴萨的欧冠,无疑令全队上下兴奋不已。在中国参加商业推广的贝克汉姆回到球队后也将尽全力帮助俱乐部夺得联赛冠军并争取在欧冠中有尚佳表现。

卫冕冠军蒙彼利埃在欧战出局后重新把重心放在国内联赛上,排名随即提升,目前他们已经重新回到上半区,再次看到了参加下赛季欧战的希望。不过蒙彼利埃的客场战绩着实不敢恭维,他们在最近10个联赛客场比赛中仅获胜2场,对手还都是伊维恩、布雷斯特这样的弱队。在与里昂、马赛等强队交手时无一例外都吃到了败仗。此次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圣日耳曼想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特别提点:

1、近11次联赛主场面对蒙彼利埃,圣日耳曼仅取得2胜5平4负。

2、两队近5次在王子公园的联赛中场均进球数达到惊人的4.6个。

3、近11次面对蒙彼利埃,大巴黎场场取得进球。

4、蒙彼利埃在对阵圣日耳曼时已经取得了48粒联赛进球,是法甲各队中其进球最多的对手。

5、大巴黎已经取得了主场4连胜,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最长连胜记录。

6、蒙彼利埃在本赛季的14个联赛客场中有13场取得了进球。

7、伊布参与了球队本赛季53粒联赛进球中的30粒(25个进球和5次助攻),占到全队总进球数的56.6%。

【奖金观察】本场竞彩开出1.50、3.80、6.30的初始固奖,此前在各项赛事中并没有和本场三项固奖完全一致的场次出现。1.50、3.80、6.00的组合有3场,主队全部获胜。两队整体实力上无疑巴黎占优,不过考虑到其下周中要在欧冠中遭遇巴萨,本场可能会有所保留,因此大注可考虑防平。双方往绩多大球,本场不妨继续关注这一点。

胜平负推荐:胜(大注可防平)。半全场推荐:胜胜、平胜、平平。比分推荐:3:2、2:2。总进球数推荐:3、4、5。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