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做好罗斯复出准备

五月 6th, 2013

北京时间5月6日(迈阿密时间5日),热火休息一周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二轮的对手公牛,两队明天将在迈阿密美航球馆展开首场较量,刚收获个人第四座常规赛MVP奖杯的勒布朗-詹姆斯,特意在新闻发布会之后拿出时间来简短分析了对手。
  
热火今天继续在训练馆备战,詹姆斯不仅参加了球队2个小时长高强度训练,还在训练后留下来和雷-阿伦加练了一个小时投篮,训练结束后他没有接受采访,直接去更衣室洗澡换装准备下午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下午2点半开始,由于转播原因推迟到3点15开始,发布会结束后,詹姆斯又坐在台上接受多家转播商的卫星连线采访,直到大约4点半才结束。走下发布台的詹姆斯,没有立即离开,他走到跟队记者前,专门就对手公牛接受了采访。
  
“这些(MVP发布会)都不错,但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准备与公牛的比赛了,可以去认真看球探报告研究对手,”詹姆斯说,“他们(公牛)应该晋级,芝加哥就是东部前四的球队,不管他们常规赛排名如何,就是一支顽强的球队,昨天第七场前我就选的他们会赢。”
  
跟很多热火队友的想法一样,詹姆斯也表示,第二轮会是一轮身体对抗超强的系列赛。
  
“我预计这是一轮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也很期望这种比赛,应该会很有趣,”詹姆斯说,“他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他们有一点跟我们类似,不 会过度庆祝,也不会过分低迷,他们会打出自己的特色,不管哪些球员在场,他们都会打出芝加哥篮球的特点,锡伯杜的球队就是这样,他们会拼抢篮板,会逼迫我 们投高难度球。”
  
对于德里克-罗斯复出的话题,詹姆斯也给出了意见,他表示会做好罗斯上场的准备。
  
“我们会准备好迎接每一个能上场打球的对手,罗斯打不打我们还不知道,就跟你们一样,也没有确切答案,”詹姆斯说,“我也不知道柯克(辛里奇)是否能打,到比赛前才能拿到他们的阵容,但我们必须做好他们上场的准备。”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