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口过于高调 巴萨未必完胜

十一月 6th, 2013

巴塞罗那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 2013. 11. 07 星期四 03:45

亚洲盘口: 0.90 巴塞罗那 -1.75 AC米兰 0.96

欧洲指数: 1.17 6.00 11.00

赛事前瞻及解盘:

周四凌晨欧冠杯H组迎来焦点对话,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本赛季风雨飘摇的AC米兰,巴塞罗那首回合未能客场击败米兰,但仍然以7分领跑小组,出线只是时间问题。随着联赛的深入,巴塞罗那一众球员磨合渐渐成形,巴西新星尼尔马也慢慢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另外普约尔、C.阿德里亚诺也伤愈归队,巴萨现时阵容齐整,主场击败AC米兰可谓是易如反掌。AC米兰本赛季虽然接收卡卡,但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而且一条脆弱的后防线令到他们频频输球,上周联赛球队主场0比2负于佛罗伦萨,近7场战役仅仅取胜一胜,球队陷入空前低迷,欧冠之路相当艰难,面对本赛季未尝一败的巴塞罗那,AC米兰能够保住平局已算有所交代。

盘口追击

亚洲指数为巴塞罗那作出1.75深盘让步,近3次欧冠主场面对米兰,巴塞罗那都是让出如此数据,随着后市发展巴塞罗那升盘2指数,上盘水位高企,主队大胜两球或以上难度较大,米兰近年也有逼平对手比赛,巴塞罗那主场让步过于高调,此战宁捧下盘米兰小负或战平。

竞彩让球胜平负巴塞罗那(-1)球,推荐:1/0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 3/1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