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红魔梦剧院拔“刺”

十二月 30th, 2013

曼联VS热刺

比赛时间: 2014. 01. 02 星期四 01:30

亚洲盘口: 0.83 曼联 -0.75 热刺 1.06

欧洲指数: 1.65 3.50 4.80

赛事前瞻及解盘:

曼联季初表现并不理想,球队曾一度下滑至联赛第九位,这样的成绩当然难令红魔球迷满意。经过漫长的调整期后,曼联终于爆发魔性,近期联赛、杯赛曼联可以用疯狂来形容,自从欧冠杯主场击败萨克达一战后,曼联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前锋维尔贝克近期状态正佳,他在面对维拉的比赛当中个人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功臣,而面对西汉姆的比赛也是他为球队打破僵局,本场比赛他继续被莫耶斯推上锋线披甲出战。热刺本赛季大肆引援,但与成绩并不能画上等号,主帅博阿斯也被中途解雇,球队现时处于交接期,幸好近3场联赛热刺2胜1平,上轮主场3球大胜斯托克城,状态有所好转。近3次联赛对话热刺都没有输给曼联,梦剧院一战热刺希望打出冷门赛果。

盘口追击

曼联主场作出0.75低水折让,盘口未能深开皆因近3次面对热刺不胜,临场下曼联热度有限,主队近期6连胜状态正盛,亚指游戏赢4走2,确实没有必要追其断缆,笔者认为曼联主场会继续取胜。

竞彩让球胜平负曼联(-1)球,推荐:3/1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3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