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不断 圣埃蒂安难为所欲为

一月 8th, 2014

圣埃蒂安VS伊维恩

比赛时间: 2014. 01. 09 星期四 03:45

亚洲盘口: 0.88 圣埃蒂安 -1.0 伊维恩 0.96

欧洲指数: 1.47 3.70 6.20

赛事前瞻及解盘:

法甲联赛周四凌晨进行一场补赛,联赛第五圣埃蒂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护级份子伊维恩,主队近期状态稳定且实力占优,主场赢面甚浓。在冬休前圣埃蒂安主场2比0击败黑马南特,收获他们主场两连胜,球队6场比赛取得4胜1平1负不俗战绩,球队夺得下赛季欧联入场券把握较大。不过本战球队有众多伤兵未能披甲,其中后卫索马、克纳、中场利摩尼尔等都有伤在身,球队防线不稳之下提防会有所失球。伊维恩在上半赛季表现乏力,球队除了在10月份下旬取得过三连胜外,其余比赛毫无亮点,而且此前法国杯也不幸出局,球队作客难有作为。

盘口追击

亚洲指数为圣埃蒂安作出1中低水折让,上盘赢球即可保住游戏,主队过于诱惑,伊维恩现时护级压力较大,客场死守甚至突破抢分也有可能,笔者认为主队在伤兵较多情况下不宜追捧。

   
竞彩让球胜平负圣埃蒂安(-1)球,推荐:0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1/0

快速投注:http://lottery.dangdang.com/lottery_football_jc/spf.aspx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