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冒客服诈骗的声明

二月 9th, 2015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亲爱的当当顾客,您好:

近期网络曝出邮箱信息泄露事件,大批量用户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其冒充客服人员以订单异常等为由,发送钓鱼网站链接索要信息进行诈骗,其中大量的事件是由于用户邮箱密码被盗而导致。

在此提醒亲爱的当当顾客,特别是使用网易126邮箱或163邮箱注册的用户:

1)请您定期修改当当账户密码,并请及时验证手机号码。

2)强烈建议在设置当当的登录密码时,勿设置与绑定邮箱相同的密码。

3)在接到以当当客服名义电话、短信,以“系统故障要求客户网上退款”时请勿相信或点击链接。

4)当当7×24小时客服电话为:400-106-6666或0527-80878888。当当客服绝不会通过私人手机号码联系客户。前缀有“+”、“0”或含“()”等类型的号码均非当当号码,请注意辨识。

5)若您因此遭受损失,当当建议您及时报警,并通知当当客服,当当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此类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协助客户维护合法权益;同时保留追究相关违法人员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当当特此声明:当当绝对不会泄露您的任何信息。当当预付款订单退款形式均是原支付方式退回,不会直接致电消费者,不会索要顾客账户或密码,更不会要求顾客登录支付平台的形式填写银行卡信息进行退款。

详情请见:http://help.dangdang.com/details/page209

当当客服中心
2015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