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顾客购买百货满意度调查

七月 14th, 2010

2010.7.7-2010.7.9用研Team对当当顾客购买百货满意度进行调查,从9个方面星级打分(最低★,最高★★★★★)。调查结果如下(黄色1星表示最不满意,蓝色5星表示最满意),可以看出:顾客对这9个方面整体来说比较满意;“商品价格、和卖家联系是否方便、客服解决问题效率、售后服务”这4个方面的用户满意度偏低,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和改进的地方。

为了进一步了解用户对商品配送速度的期待,用研Team做了一个小调查,以问卷形式从三个方面调查:目前顾客几天收到货、期望几天收到、最长能忍受多少天。数据显示:

80%多的顾客可以在4天内收到货,将近70%的顾客3天内能收到货,是比较理想的状况;由于某些地区只能选择平邮的送货方式,所以仍然会有部分用户6天之后才能收到货。

如果同城发货,大部分顾客期望24小时内能收到货,最晚不能超过2天。

如果异地发货,顾客期望3天内收到货;推迟到4天,大部分顾客还是可以忍受的;但是推迟到5天,会有一半的顾客不能忍受。

  • nainaipaodecha
    十二月 4th, 2010
    3:04 下午

    为什么要实行区域购买啊?有些书为什么寄不到新疆啊? 我很困惑 很需要这些书 结果寄不到

    回复
  • 彩衣虫虫
    八月 23rd, 2010
    3:52 下午

    希望增加宠物用品,呵呵!
    祝愿当当越办越好

    回复
  •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