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交流 共同发展

八月 2nd, 2010

——记当当网7月29日“新人与总裁面对面”活动

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而新员工则是公司的新鲜血液。当当网在持续建全培训体系的过程中,尤其重视新员工培训体系的建设。

“新人与总裁面对面活动”作为当当网新员工入职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于7月29日上午在三利大厦桃花岛如期举行。共有16名来自公司各部门的新入职资深经理级、总监级员工与联合总裁李国庆先生进行了旨在增加新员工与公司高层之间通过增加相互了解、追求团队与个人共同发展的跨层级沟通渠道。

首先进行的是新员工自我展示环节,各位新员工分别向其他同事和李总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入司工作感受;李总则根据每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内容,分别为各位同事给与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进行指导。

在互动环节中,新员工们与李总共同探讨了“客服工作在电子商务企业中的定位”、“电子出版物对传统出版物行业的影响”和“采购与页面运营之间的主导关系”等热点问题,李总在高屋建瓴的阐述个人见解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当当在面对这些热点问题时的定位和思考。

最后,李总再次对新员工们地到来表示欢迎,祝愿新员工在当当取得良好发展地同时,对当当新人提出了五点要求,分别是:1、能够承受压力;2、优化使用有限资源;3、践行承诺;4、应对变革;5、于无序中创建规则。

参加本次“新人与总裁面对面”活动后,新员工们纷纷感谢李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对新员工关注,同时表示对公司的发展方向与各个方面的工作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个人在公司内的发展与定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受益匪浅!

  • 支持当当
    十一月 5th, 2010
    3:20 下午

    支持当当

    回复
  • 沉思遥远
    十一月 4th, 2010
    6:18 下午

    支持当当。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当当,第一因为当当的书有质量也有分量,很方便。关键是质量的问题。在当当也买了很多次书本以外的东西,质量都很不错。希望,当当坚持走品牌路线,打破网上购物质量差的常规,打造网购品质,创一流当当。加油当当,期待万众瞩目的一天。

    回复
  • 段慧
    八月 21st, 2010
    4:02 下午

    当当的企业文化和团队文化建设越来越好。虽然我面试过一次遭遇失败,但仍期待未来某天加入当当的大团队当中!

    回复
  •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