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下一个梅西?

一月 14th, 2013

欧洲转会窗口已经打开,小卢卡斯也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西超新星曾表示他希望能够成为像梅西那样的球星。来到法甲后,小卢卡斯能达到何种高度呢?

“我的技术风格跟梅西很相像,我们都能够带球长途奔袭,能够迅速发动进攻,能够迫使防守球员对我们做出犯规动作。当然,梅西要出色得多,他总能轻松地躲过对方球员的拦截,即使遭遇犯规也不会有任何拖泥带水的动作,这是我欣赏他的主要原因。我希望能够成为他那样的球员,他是我的学习的榜样。”小卢卡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小卢卡斯与梅西相仿,但是与进攻手段已经非常完善的阿根廷球星相比,巴西新星在场上虽然也是主打前腰位置,但是两人在球队中战术地位肯定不能比拟,因为梅西如今的位置与他在巴萨阵中的战术地位不无关系,而小卢卡斯未来的位置会如何调整则要看他在欧洲联赛的际遇。

虽然跟梅西一样也是年少成名,但是小卢卡斯在巴西联赛中惊艳表现能否延伸到欧洲赛场仍存疑问,这要看他能不能经过接下来的种种考验和锤炼。不过,如果小卢卡斯真的能够在安切洛蒂的指导下继续稳步成长,或许几年之后,巴西新星真的能够成为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