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商户管理规定》修改公示

五月 31st, 2019
Posted in 公告 | 评论关闭

各位当当网平台商家:

经过为期7天的征求意见,由当当网起草的平台标准《入驻商户管理规定》,现已完成修改,将于6月14日起正式施行。现公示修改内容如下,请各商家仔细阅读掌握,共建美好平台。

一、 第二十三条,新增严重违规扣分节点处罚措施,详细如下:

1.商家严重违规扣分累计达12分的,向当当网支付违约金2万元,店铺屏蔽7 天,限制参加活动7天,增加违规考试。

2.商家严重违规扣分累计达24分的,向当当网支付违约金3万元,店铺屏蔽14天,限制参加活动14天,增加违规考试。

3.商家严重违规扣分累计达36分的,向当当网支付违约金4万元,店铺屏蔽21天,限制参加活动21天,增加违规考试。

二、 第二十四条,新增一般违规扣分节点处罚措施,详细如下:

商家因一般违规行为,每扣分累计达到12分向当当网站支付违约金1万元,店铺屏蔽7天,限制参加活动7天。

三、 第四十一条,修改商家拒绝提供发票赔付措施,详细如下:

如商家拒绝开具发票的,每单处罚6分,同时有权记商家责任办理退货退款;

四、 第五十七条,新增商家客服态度问题处罚措施,详细如下:

2、若商家服务态度恶劣、使用不文明语言,罚款50元~500元,关闭店铺7天,影响恶劣的追加500–2000元的罚款;

五、 第五十八条,新增约谈改进处罚措施,详细如下:

2、当当有权对发货率、投诉率等指标达成较差商家进行约谈,需商家给出书面分析及改进措施。持续未改进将扣除0.5分,情节严重追加扣除0.5分。

2019年5月31日
当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