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领先皇马11分

十一月 26th, 2012

北京时间11月2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1: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比0大胜莱万特,梅西梅开二度,伊涅斯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并打入一球,法布雷加斯锦上添花,巴尔德斯扑出点球。巴萨取得6连胜继续不败领跑,领先皇马11分。

巴萨近11次联赛对阵莱万特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巴萨在双方历史上仅有的14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还要追溯到1964年做客。比拉诺瓦仅用普约尔轮换马斯切拉诺出场。由于皇马昨天客负贝蒂斯,巴萨有望此战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

第9分钟,马丁斯突破受阻后回传,迪奥普斜传左路,胡安鲁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13分钟,梅西前场突破被抢断,莱万特随即反击,埃尔萨尔传球,巴尔克罗闪过布斯克茨后20码处劲射左上角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随后巴尔克罗开出角球,胡安弗兰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蒙托亚替换受伤的阿尔维斯出场。巴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2分钟,佩德罗传球,梅西禁区弧外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24分钟,梅西传球,哈维禁区前劲射同样偏出。第30分钟,纳瓦罗勉强头球解围,哈维禁区边缘外抽射被穆努阿没收。第31分钟,胡安鲁强突禁区左侧传中,巴尔克罗8码处扫射偏出。第37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佩德罗前点头球攻门正入穆努阿下怀。1分钟后,巴尔克罗开出角球,胡安弗兰远点14码处弹射,马丁斯小禁区边缘头球蹭偏。第4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皮克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巴萨第47分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直传,梅西禁区左侧12码处抢在纳瓦罗之前挑射近角入网。第50分钟,迪奥普回传,巴尔克罗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巴萨第52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分球,伊涅斯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梅西前点8码处第一时间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其中近4个联赛客场打入9球。年度进球达到82粒。

巴萨第57分钟锁定胜局,佩德罗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劲射上角入网,3-0。进球好戏继续上演,第63分钟,法布雷加斯同伊涅斯塔在禁区左侧踢墙配合,法布雷加斯拿球晃过穆努阿后小禁区左侧推射入网,4-0。第66分钟,马丁斯14码处推射被巴尔德斯神勇救下,普约尔及时解围。第68分钟,梅西传球,佩德罗拿球闪过2人后禁区边缘内推射偏出。

第70分钟,梅西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却错过射门机会,但佩德罗也错失了他的传球机会。法布雷加斯铲倒胡安弗兰被罚黄牌。阿德里亚诺替换阿尔巴出场,哈维也被蒂亚戈换下,大部分球迷都起立鼓掌。第85分钟,皮克挡出对方传中,胡安弗兰禁区边缘内劲射高出。莱万特第87分钟错失良机,普约尔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但巴尔克罗射出的点球却被巴尔德斯扑出。第91分钟,梅西25码处劲射被穆努阿扑挡后没收。

莱万特出场阵容(4-2-3-1):1-穆努阿;22-莱尔,18-巴勒斯特罗斯,4-纳瓦罗,12-胡安弗兰;10-伊波拉,23-迪奥普;8-埃尔萨尔(61′,16-佩德罗-里奥斯),7-巴尔克罗,20-胡安鲁(75′,21-米歇尔);24-马丁斯(68′,9-安赫尔-罗德里格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19-蒙托亚),3-皮克,5-普约尔,18-阿尔巴(75′,21-阿德里亚诺);6-哈维(78′,11-蒂亚戈),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10-梅西,8-伊涅斯塔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