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斯复出后愿意接受第6人角色

十一月 30th, 2012

北京时间11月30日,随着纽约尼克斯本赛季的成绩一路飘红,仍在养伤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在球队的地位变得非常尴尬。今天ESPN爆料称,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小斯本人已经流露出了愿意在复出之后担任球队第六人的想法。

“他现在只关心如何帮助球队并取得胜利,”其中一位知情人士对此说道,“对于替补出场他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尼克斯方面要求他这么做,他就会遵从球队的决定。”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10胜4负,排名东部第三,缺少了斯塔德迈尔的他们创造出了过去一年没有的化学反应,球队的另外一位核心卡梅罗-安东尼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游刃有余。这一切都让小斯显得有些多余。上周,《纽约邮报》就曾爆料称尼克斯方面已经考虑在小斯复出之后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斯本人对于球队的情况也非常了解,尽管自从本赛季进入伤病名单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接受过采访,不过今天这两位知情人士都表达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小斯只想帮助尼克斯取得胜利,至于是否首发其实无所谓。

“他只是想要赢球,”另外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看到了尼克斯的队友们做的非常好,他希望为他们提供帮助。所以无论球队要求他什么他都可以接受。”

本赛季,小斯的年薪达到了1975万美元,仅落后于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斯基排名全联盟第三(已分别被特赦的布兰登-罗伊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不计入)。如果一切都像今天这两位知情人士描述的那样,那么未来尼克斯本赛季将不仅是本赛季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也将会是本赛季拥有年薪最高替补球员的球队。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