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科尔将续约

一月 21st, 2013

当地时间1月19日,据英国多家媒体爆料,切尔西主力后卫、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将在48小时内完成续约,蓝军将与其在夏天到期的合同基础上再续一年。

32岁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被认为是本世纪国际足坛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2006年夏天阿什利-科尔从阿森纳转会加盟切尔西,之后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和核心球员。过去6年时间,科尔代表切尔西参加了近300场比赛(284),随队获得一次英超联赛、四次足总杯、一次联赛杯和一次欧冠冠军。

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此前曾有传言阿什利-科尔可能去到皇马投奔恩师穆里尼奥或转会去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但他近期表达了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切尔西的愿望。虽然此前切尔西清洗老臣态度坚决并且宣布不再与兰帕德续约令阿什利-科尔的新合同看上去也岌岌可危,但对于科尔还是给出一份新合同希望他继续留在切尔西。

英国《卫报》和《太阳报》等多家媒体周六(1月19日)都不约而同的报道了科尔将续约蓝军的消息。据《卫报》称科尔已经与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口头达成一致,只差最后在新合同上签字。切尔西将与他在夏天到期的合同基础上再续一年,而正式续约将在48小时内宣布。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