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标价恐吓退米兰

一月 21st, 2013

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巴洛特利已经打包好了行李,准备返回意大利加盟AC米兰的消息,然而巴神转会一事却遇到了一些麻烦,对于这位意大利神童,曼城方面的理想要价为3100万英镑,而米兰明确表示接受不了这个价格,要求曼城降价。如果曼城不降价的话,AC米兰就将停止这次收购。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明了米兰方面的态度:“巴洛特利?如果价钱下降了我们会进行谈判的,但是直到昨晚,曼城方面的要价还是3100万英镑,在这种情况下,这桩转会是不可能完成的。如果曼城坚持不降价的话,我们也只好让巴洛特利继续留在曼城了”

本赛季的巴洛特利在曼城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一般,在出场的588分钟里,巴神仅仅打进1球。这样的表现自然很难让人信服。即使父爱如山的曼奇尼为了自己的帅位也只能同意将巴洛特利卖掉,不过在出售巴洛特利之前,曼奇尼还是希望能够和自己这位弟子好好谈一谈,希望能够帮他规划好未来。

然而,《太阳报》则披露,其实曼城方面对于巴洛特利的价格底线在于2400万英镑,即使曼城方面最终降价至2400万英镑估计也无法打动AC米兰,所以AC米兰方面给出的交易方案是曼城最不愿看到的先租后买。如果曼城死抱现金交易的底线不放,恐怕也只会逼走AC米兰这对巴神还有一丝兴趣的俱乐部。

有意思的是,加利亚尼虽然表示与曼城的谈判还在继续,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却表示米兰无意收购巴神:“现在只有卡卡的谈判在进行,没有贝克汉姆和巴洛特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巴神与卡卡最终都加盟AC米兰,那将使得红黑军的攻击线增强数倍。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