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足:枪手谨慎看好

一月 23rd, 2013

周三007 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森纳 VS 西汉姆联 2013-01-24 03:44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英超将进行一场补赛,阿森纳将在主场酋长球场迎战西汉姆联。目前阿森纳在英超之中排名第6,前22轮9胜7平6负积34分,进41球丢26球;而西汉姆联在英超之中暂列第12,前22轮7胜6平9负积27分,进25球丢28球。

阿森纳本赛季前22轮只拿到了34分,是温格作为阿森纳主帅时代同期的最低分,温格终于承认了对于球队不连续的状态感到担心了,目前阿森纳落后第4名托特纳姆7分、第5名埃弗顿4分之多,即便拿下西汉姆联也落后热刺4分、第5的埃弗顿1分。在魔鬼赛程接连输给曼城和切尔西之后,法国人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球队“无力赢得豪门对话”。

事实上,阿森纳本赛季只赢过一次比他们积分更多的球队,那就是5比2逆转托特纳姆热刺。这也意味着如何尽可能在积分榜下半区球队身上攫取积分了。温格说:“我们目前的位置就是被逼到绝境了,因为我们必须做出反应。我很自信我们能够做出反应,但球队在对切尔西一战之后士气十分低落。”

对手西汉姆联曾经在2007年成为第一家在酋长球场取胜的可对,但自那之后却很少能够在枪手身上占得便宜。在两队去年10月的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尽管中场迪亚梅曾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阿森纳最终获得了3比1的逆转,将对西汉姆联的不败纪录延伸到了各项赛事10场不败。

据说西汉姆联后腰迪亚梅的合同中有一条350万英镑转会费激活的条款,这也让他成为了阿森纳潜在的转会对象,温格本周倒是对于他的“存在感很强”,也有能力“驱动中场”。

铁锤帮主教练阿勒代斯当然不希望失去塞内加尔中场,也尽可能排除放走他的可能,“你总是会担心失去自己的球员,但我们还没有收到阿森纳关于迪亚梅的报价,我根本感觉不到他能够如何进入他们的阵容。”

阿森纳将迎回波多尔斯基和张伯伦,他两都因为生病错过了上周日对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不过在中场位置上阿森纳将缺少选择,阿尔特塔至今尚未痊愈,而迪亚比上一场比赛大腿拉伤不一定能够出场,而科克兰则因为腿筋伤势确定缺阵。

西汉姆联方面没有新的伤病,但阿森纳借将沙马赫将无法代表球队迎战老东家。科林斯将因为腿筋伤势缺阵。

本场谨慎看好阿森纳。

特别提点

阿森纳最近10场联赛杯赛对西汉姆联保持不败,8胜2平。

两队最近5场英超一共出现了4粒点球。

沃尔科特打进或助攻了阿森纳最近6粒进球之中的5球,他最近15场联赛杯赛为阿森纳攻入了11粒进球。

阿森纳在本赛季取得领先的英超比赛中至今尚未输过一场,7胜2平。

枪手本场如果输球,将是12月以来第一次联赛3连败。

西汉姆联最近30分钟拿到了8分,此前5个联赛客场输掉了4场:1平4负。

阿勒代斯的球队本赛季打入了5粒客场进球,比其它任何英超球队都要少。他们最近一个客场进球还是去年11月25日在托特纳姆时由安迪•卡罗尔攻入的。

西汉姆联最近11场联赛只有一场不丢球。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