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亲承无钱买人

一月 28th, 2013

巴神冬季离开曼城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为零。根据英国以及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米兰和曼城方面就巴洛特利的转会价格已经彻底闹僵,曼城咬紧2800万英镑不松口,而米兰那边则表示最多出价2120万英镑,不愿再多拿一个子儿。另外,曼城主帅曼奇尼继续维护巴洛特利,称绝不会卖走这位神童。

米兰起初打算租借巴洛特利去意甲踢球,但被曼城一口回绝。曼城的态度很坚决:要么彻底转会,要么别来烦我。从此前的种种迹象来看,米兰管理层确实对这位本土球星很感兴趣,后者在12年的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但他们为糟糕的经济状况所困,实在是拿不出钱。

诚心十足的米兰表示他们愿意为巴洛特利支付2500万欧元(2120万英镑),这已经是他们的最大支付能力。考虑到米兰最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有心无力,他们愿意用这个价码求购巴洛特利确实是下了狠心的,米兰高层认为22岁的巴洛特利若能在米兰安心踢球将会前途无量。

只是,米兰的2120万英镑的报价并没有让曼城松口,他们铁心要米兰拿出2800万英镑的价码才能放人,否则绝不会让巴洛特利回到米兰城踢球。2010年,曼城花了2300万英镑的价格从国际米兰得到了巴洛特利,他们认为如今的巴洛特利比当初更加值钱。在曼城的高额要价面前,米兰已经决定放弃。

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今日亲承球队已经无力支付如此高的转会费。除了巴洛特利,米兰还希望能够从皇马回购昔日天皇巨星卡卡,2009年,米兰将卡卡以5600万英镑的天价卖给了皇马,但巴西人在伯纳乌迷失了自我,并已遭到穆里尼奥的彻底弃用。贝卢斯科尼认为球队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这个时候并不适合也没有能力拿出那么多钱去买这两名球星。

“卡卡和巴洛特利?两个都不买了。”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不可能再提高价格了,这可不是在玩大富翁。”显然,米兰已经不打算再和曼城就巴洛特利转会事情耗下去了,他们决定撤出。

其实,就算米兰的价格达到了曼城管理层的要求,巴洛特利也并不一定就真的能回米兰去,因为蓝月亮的主帅曼奇尼依然对巴洛特利很有信心,他并不打算放巴洛特利走。他公开否认了巴洛特利离队的可能性:“不,这(指巴神转会)不是真的,我和巴洛特利相处的很愉快,他会继续留在这里,我们没有打算卖掉巴洛特利和其他球员。”

据报道,在本周末同斯托克城的足总杯比赛中,曼奇尼打算让巴洛特利出场。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