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缺阵 圣日耳曼主场失分

三月 6th, 2013

竞彩对阵:周三002 圣日耳曼 VS 瓦伦西亚

比赛时间: 2013. 03.07 星期四 03:45

亚洲盘口:0.88 圣日耳曼 半球 瓦伦西亚 0.98

欧洲指数:1.83 3.32 3.80

竞彩推荐:1/0

单场推荐:0

半全场推荐:平负 平平

单场比分推荐:1:1,0:1

赛事分析:

圣日耳曼上周联赛主力大幅轮休,结果球队也不低升班马兰斯,留力本战欧冠淘汰赛的意图非常明显,不过头号射手伊布缺阵,导致圣日耳曼的进攻火力起码折损过半,虽然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9胜1平威力十足,但此役锋线缺少伊布并没有必胜把握。瓦伦西亚首回合主场以1比2不敌圣日耳曼,本战作客出击许胜不许败,但面对实力强横的巴黎圣日耳曼,实力逊于对手不止一筹的蝙蝠军团本战难免落于下风,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毫无退路面临背水一战,全队势必精锐尽出全力一搏。

盘口赔率分析:

亚盘开出了圣日耳曼主让半球0.88中低水的盘口,圣日耳曼实力胜过瓦伦西亚不止一筹,并且在客场也战胜了对手,本战主场再战半球指数显然未能深开,毕竟少了伊布的圣日耳曼进攻火力大减,本战不妨看好瓦伦西亚三军用命客场保平争胜。

盘口推荐: 瓦伦西亚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 推荐:1/0

北京单场圣日耳曼让1球 推荐:0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