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申请补开发票

五月 13th, 2014

尊敬的顾客,您好:

好消息!为了方便广大当当用户,提升并完善您的购物体验,当当网上线了自助补开发票功能!

补开发票流程:

1.如果您下单时忘记索要发票,或者想补/合开发票,可登录“我的当当”点击左边自助服务下的在线补开/合开发票提交您的申请,如需开具增值税发票则点击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补开
http://img3.ddimg.cn/00247/hujianrui/顾客体验14.JPG
http://img3.ddimg.cn/00247/hujianrui/顾客体验15.JPG

2.申请提交成功后,您可进入“普通发票记录/增值税专用发票记录”中查看处理状态,也可点击申请单号查看路线图跟踪处理进度
http://img3.ddimg.cn/00247/hujianrui/顾客体验16.JPG

3.客服开出发票后或操作取消后,系统都会以邮件/短信的方式通知到您。
温馨提示

1.自营商品只针对1年内未索要发票的订单;商家商品只针对3个月内未索要发票的订单(以订单发货时间为准,且订单状态为”已送达”或”交易成功”)

2.首次补开增值税发票需上传您的增值税发票资质,审核通过后才能为您开具。

3.发票金额为商品总金额,不包含运费、购物礼券及当当礼品卡金额和优惠活动金额。

相信我们的努力会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也希望您能给我们反馈更多更好的建议jianyi@dangdang.com

顾客体验管理部
2014年5月13日

发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