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我的当当

五月 13th, 2014

尊敬的顾客,您好: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当当一直在不断努力,经过我们的奋战,我的当当全新改版啦,让我们一起体验新功能带来的便利吧!

新增功能:

1.新增短信/邮件自助订阅退订功能,您可以自助勾选,轻松自如完成消息订阅与退订操作。

2.左侧导航栏增加折叠展示功能,随您所愿,可以自如展开收起。

3.主页增加最近二个订单的状态展示,无需进入我的订单也可了解最新处理情况。

4.新增商品收藏和店铺收藏展示,您无需进入我的收藏可以直接查看。

5.个人账户信息可以提示您待支付订单、待确认订单、待评价订单的数量,便于您去查询;当您想知道会员情况时,您只需将鼠标滑过会员级别则显示出会员有效期以及需要再有多少金额的购买会会员升级”。

6.增加移动客户端下载二维码,您只需扫码即可下载当当手机客户端、当当读书客户端。
新版截图:
http://img3.ddimg.cn/00247/hujianrui/顾客体验9.JPG

相信我们的努力会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也希望您能给我们反馈更多更好的建议jianyi@dangdang.com

顾客体验管理部
2014年5月13日

发表回响